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20190705整碗捧去


20190705整碗捧去
整碗捧去是說一個人很貪心的意思,那我貪不貪?如果不貪就不會買彩券了。而且我的貪是大貪,我不僅要拿下今天的樂透,連星期一的威力彩也要一起包辦,可見我真的是人心不足蛇吞象。難道沒聽過:「竊國者侯,竊鉤者誅。」這句成語嗎?你沒看這些選總統的嘴臉,哪個不是竊國者侯的心態,那我只不過包辦兩張彩券又有甚麼值得大驚小怪的呢?而且我要把這些錢拿來捐獻,像失學少女需要補助,我便會找援交女學生,解決她們的燃眉之急,可見我是多麼有愛心。

我又在癡人說夢了,不過我很篤定的說今天的樂透開在花蓮玉里的長虹彩券行。大家可知今天農曆六月三日是甚麼日子嗎?是韋馱菩薩的聖誕,你們又可知韋馱菩薩許下甚麼大誓願?他許下末後成佛的誓願,也就是眾皆成佛道才會成佛,否則永世救渡眾生、誓不成佛。所以地獄有地藏王菩薩許下:「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的心願,天界有許下:「眾生皆成佛道,方證菩提。」的韋馱將軍,這兩位菩薩都是大有願力的,所以功德也特別顯赫。那長虹彩券行又跟今天的韋馱將軍聖誕有何關聯?因為他們店內祀奉一尊韋馱將軍的神像,若今天真的開出頭獎,只能說韋馱將軍顯靈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