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

20190711若二十歲死去


20190711若二十歲死去
容我幻想一下,畢竟我的幻想幾乎真實,甚至比真實還真實。我二十歲,在一個站夜哨的深夜,舉起步槍,將槍管含在口中,手碰觸板機,想像腦漿噴向天花板的畫面。若那時我已死亡,而今的三十年後,生命看似延續,但我早已死亡。這三十年我活在自我的幻象中。只不過我的腦容量極大,藉由光譜儀分析腦波變化,並進而化為文字呈現於臉書。

那如今的我就是一個活死人,只剩大腦的功能,其餘皆是虛幻。那我活在一個福馬林浸潤的玻璃容器內,雖然死亡,卻在活動,甚至有身體的功能,這太科幻了,以至於真實與虛幻交錯。

為何我會有這種想法,因為我的後腦自從退伍後,在正中心處有一塊彈孔大小的癩痢頭,經常復發,有頭皮穴,一直治療不好,有時甚至化膿。所以我是死的,只不過只剩描述感官的文字功能。所以各位看我的文字,也代表我是在陰陽魔界所發的訊息,既真實又虛幻,讓人分不清真假。而我所講述的是現今處在陰陽魔界的生活與感受罷了。那我到底死了沒有?也許空中妙有,最能表達我現在的心境。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