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0日 星期三

20190710等待黎明


20190710等待黎明
昨夜死神沒帶走我的一條小命,也許上天有祂的用意。昨夜的大樂透沒人中獎,星期五獎金將來到四億,又是下場試手氣的好時機,即使人在天堂、錢在銀行,我也不會錯過。

前天弟弟帶兒子回來度假,我們兄弟顯得很陌生,一個躁鬱症可以讓我在家的地位不如一個乞丐。也許父母走了,也是我離家出走的時候。其實弟弟是名國小老師,知道如何教育小孩,卻沒學會如何與自己的兄弟相處,或許這門學問,我們兩兄弟都沒修過。畢竟他有自己的家庭要照顧,我還是要靠自己自立自強。

社會是現實的,當一切職業都不是可靠的行業時,那就寄望彩券吧!而且我是退休十年的身心障礙人士,後半生一定要做好財務規劃。可笑的是我這種一天兩百元收入的精神疾病患者,會被銀行理專青睞嗎?寄望彩券也是不得不的下下策。所以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而要問我這二十年是怎麼活下來的?如果想知道答案,就追蹤我的臉書吧!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