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20190705剩半個小時


20190705剩半個小時
漫長的等待終於來到倒數計時,此時我的心境是寧靜踏實的。一整天寫了十篇文章汙染大家的眼睛,在此說聲抱歉。現在的我如輕舟已過萬重山般如釋重負,因為我享受的便是痛苦等待的刺激心情,會不會中獎反而是其次,這便是賭徒的心情。賭徒賭的不是彩金的多寡,而是過程中的感官刺激,那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所以那麼多人沉迷彩券,因為他們追求的就是一個刺激感罷了。

過了今天,下一次便是星期一了,日復一日,周而復始,留下來的除了丟在垃圾桶的廢棄彩券,還有一篇篇宅男廢文。得獎與否對我而言已經不重要,因為我知道頭彩得主決對不會是我,這樣反而而釋懷許多。我買的就是一個刺激感,在刺激等待的過程中,臉書文章變成了我買彩券的附加產品。若沒有買彩券我會寫出這麼多文章嗎?也許只能發呆、看政論新聞節目度過漫漫長夜。所以買彩券對我而言,還是有一定的貢獻。不用花大筆錢,增加我的寫作量,也是好事一樁。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