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20190705我的兒子真悲哀


20190705我的兒子真悲哀
有我這樣的父親是一種悲哀,活在自己的幻想永遠走不出來,這對我兒子而言是種奇恥大辱。但我依舊我行我素,就像夸父追日般追求虛無飄渺的夢想,這種人很傻,完全不聽別人勸言。幸好兒子讓前妻帶,否則在這種環境下,他的人格會被完全扭曲。

我的夢是空中閣樓,永遠虛幻不實,只有勞命傷財。神仙姊姊到底有甚麼魅力?為何每到樂透彩金高過五億元,我就像著了魔般的在鬼打牆,口裡念著數字,電腦算著明牌,一副億萬富翁上身的架式。夢很美,醒了卻很痛,我已痛了二十年為何還在作夢,可見我是個彩券毒癮很重的人,沉迷程度不下於臉書。那我何時才會醒,那除非太陽從西邊出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