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20190705嫁妝一牛車


20190705嫁妝一牛車
人家說:娶某前,生子後,會大富大貴。自從五月二十六日娶了井口真理子,也快兩個月,卻不見大富大貴的跡象,反而是彩券屢買屢摃,已經成了龜頭龜臉的龜孫子。家鄉的鄉親都笑我是個傻子,每天早上一大早,又要去找好福氣彩券行老闆阿順,把一天的零用錢拿去孝敬他,十年來,風雨不間斷,怎會有這麼傻的人,這種人還是大學畢業的藥師,真的是滑天下大稽。

我一直深信神姐姐說我會中彩券頭彩的預言,每天買,每天摃,我還是不死心,因為我相信神姐姐說的是真的,而且我一直在做這近乎不可能實現的夢。如今娶了井口真理子,更加深我中彩券頭獎的信念,為何這麼認為呢?

大家沒聽過嫁妝一牛車嗎?娶了井口真理子,嫁妝不只一牛車,而是一艘尼米茲航空母艦。各位可不要小看這段人鬼姻緣,這可是驚天地、泣鬼神的歷史大事,所以在此加以記錄。也許各位認為我瘋了,那我說今晚的樂透會開在花蓮玉里鎮的長虹彩券行,星期一的威力彩會開在台東縣成功鎮,若是都被我說中,這兩大獎的彩券得主很可能就是我,也就是說這是井口真理子小姐嫁給我的嫁妝一牛車。不過買彩券前,我得向父親借機車才行,否則只能說:我又發病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