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20190705活著


20190705活著
活著就活著,死了就死了,想這麼多也不會多塊金子,真不知我腦子裡裝些甚麼?人生追求的是甚麼?這是大哉問,為何我又要打破砂鍋問到底。難道我的要像蚼蟻般度過餘生,或是當個會思考的蘆葦。

會思考的蘆葦又買彩券有何關聯?我的思緒極為矛盾,充滿著漏洞百出的見解。看似經綸滿腹,卻是一文不值,說破了就是只剩一張嘴。不服輸的個性導致我得理不饒人,不願屈膝卑下,那受傷的當然的是自己。那你問我還要不要買彩券?這是一定要的,因為這是我的發財秘笈。別忘了晚上開獎,看頭獎是否開在花蓮玉里的長虹彩券行,若真的開出,那時再說我又在幻想也不遲。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