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20190704幻覺


20190704幻覺
離彩券行關門還兩小時,我的幻想症狀卻有增無減;為何別人不會如此胡思亂想,經過二十年的治療,我的狀況依舊沒有改變。4520這個四星彩號碼會不會開是一回事,重要的是一整天我耗在電腦前幻想這是井口真理子給我的號碼。難道我真的能通靈嗎?這都是我的幻想,只為了十萬元彩金搞得同學朋友直搖頭,那我到底是要說甚麼?

跳躍性的思考攪擾著我,台彩難道不會防備嗎?而且我這麼明目張膽的宣傳,根本沒人那麼傻會跟著下注,一切都是我的幻覺,該吃藥了。或是睡個覺吧!這段日子天氣炎熱,睡覺又沒開冷氣,影響睡眠品質,讓我又陷入躁症,這次已經不是輕躁症,可能到達中度了,可得小心,不要中了獎,卻待在安養院渡過餘生。

在寫文章時,朱立倫打我的手機跟我問安,並向我拜票,當然是電話錄音。但這是三個月來唯一接到的電話,沒想到是朱立倫打來的。難道朱立倫是先知,已經知道我今天的開獎會我會中獎與否。如果今天四星彩中獎,總統選舉我一定票投朱立倫,就這麼說定。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