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20190705妄想


20190705妄想
若沒有妄想,我不會有這麼大量的文字創作。因為妄想,讓我天馬行空的思緒化為文字成為一篇創作。尤其是沉迷彩券期間,更是肆無忌憚的隨意寫出自己的看法,當然還是以幻想居多。像昨天四星彩4520的號碼就沒開出,那今天會不會開出呢?我不知道,因為我沒買。

我的目標放在今天的樂透跟星期一的威力彩,十萬元彩金不放在眼裡。那早上說的今晚樂透會開在花蓮玉里的長虹彩券行和星期一威力彩會開在台東縣成功鎮是不是我的幻想?確實是我的幻想,我只不過在為這兩個鄉鎮拉高彩券購買能力。因為老闆都有看我的臉書,所以在此特地宣傳,若真的開出頭獎,只能說:純屬巧合。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