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

20190707大悲咒轉運水晶樽


20190707大悲咒轉運水晶樽
昨天非常不順,原本想在家鄉的好福氣彩券行買威力彩與大樂透,結果老闆阿順的弟弟,也就是婚喪喜慶辦桌的總鋪師義豐過世,這一個星期都不會開業。只好騎機車到玉里長紅彩券行買彩券,沒想到機車騎到玉長隧道,結果機車的驅動皮帶斷裂,在隧道內叫天不應、叫地不靈,只好推著車走出隧道,打手機叫機車行在機車回長濱修理。

所以玉里也去不成,彩券也沒買到,內心甚是納悶,於是打電話給住在淡水的五專學妹薔薇,幫我問饒大師,看我最近運勢如何?饒大師跟我說:幸好是我騎的機車,若是我父親這次騎去山上,一定會有血光之災,甚至有生命危險;並且告誡我農曆七月有一場劫數,要我農曆七月以前都不能買彩券,否則人在天堂,錢在銀行。

大師並為我點上光明燈,並由薔薇學妹幫我訂購一尊大悲咒水晶樽,要我每天將開水注入水晶樽內,有空就念大悲咒與心經,誦唸完的白開水就當飲用水喝下,只要度過七月的危難期就可以化解災厄。掛了電話常感謝大師與學妹對我的關心,幸好昨天沒發生車禍,雖然沒買到彩券,卻躲過一場劫數,何嘗不是因禍得福。而且能獲得饒大師為我加持的大悲咒轉運水晶樽,更是如獲至寶。如今我要每天誦念大悲咒與心經,迴向給我的冤親債主,願祂們早日離苦得樂、脫離輪迴。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