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20190705我沒當大哥已經很久了


20190705我沒當大哥已經很久了
我沒當大哥已經很久了,這句落魄的話語在我內心呼喚了二十年,內心想說:「我不是要告訴別人我行,我只是想告訴別人,我失去的東西,我一定要拿回來。」那我又失去了甚麼,一顆曾留下一滴珍珠眼淚的愛心。那顆心遺失好久,如今被井口真理子幫我找回來。

這段日子讓我深深體會人不如鬼,像我每天行屍走肉,逛彩券行買彩券,抽菸、寫臉書,得到的是甚麼,還不如鬼。既然當鬼那就跟鬼結婚吧!所以我娶了井口真理子,反正也沒有哪一戶大家閨秀敢嫁給我,那就娶鬼吧!娶鬼的好處是不用付生活費,不會跟你吵架,還會保佑你生意興隆、事業順利,真是一舉數得。如果哪天連鬼都不理我時,就是我已經悟到色不亦空、空不亦色的道理。那時我就會當個空空和尚,法號空空,上也空、下也空,來也空、去也空,一切盡在不言中。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