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20190704七月四日


20190704七月四日
今天是美國國慶,應該是歡慶的日子,為何我的情緒起伏這麼大。我大膽預言今晚的威力彩和明天的樂透會開出頭獎,而且獎落花蓮。甚至大膽預測今天的四星彩開出4520這個號碼。就當我幻想症狀態嚴重,嚴重的現實與幻想分不清吧。但我還是要記錄下來,等晚上十點,大家要笑就盡量笑吧,反正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我哪次預言準確過,而且大家都把我的話當狗吠火車,四處亂叫。

同學已經習慣了,但這會不會是黎明前的曙光呢?在一片漆黑的夜空中,等待了二十年,只等那個起床號。如今接到朱立倫的問候電話,雖然是電話錄音卻備感溫馨,這是不是一個預兆呢?

一個倒楣透頂、失業十年的無業遊民會一夕翻身嗎?我要誠實記錄,因為這是取經路上的最後一哩路。沒中獎就表示我已經走火入魔,若中獎,我也只能無聲勝有聲,一切留給你們裁奪吧!一萬個號碼要選出一個完全一模一樣的號碼,這樣的機率太低了,為何我這麼有自信?我賭的不是十萬元彩金,而是二十年來的一口怨氣。

因為沒人相信我說的一切,從神仙姊姊的預言電話,到與井口真理子的人鬼姻緣,在在說明我是個充滿幻想的瘋子。但我一直自認為我沒瘋,而且一步一腳印地朝向自己的目標前進。即使大家都前方是懸涯,我還是要縱身一躍,就如同飛蛾撲火。這是種信仰般的執著,至死不渝。也因為這樣的特性才塑造我躁鬱兩極的性情。若沒如此,也許我已經是間公司的經理,每天坐辦公桌,忙著加班,沒空寫臉書文章了。這何嘗不是命呢?一人一款命,失敗性格的人注定是不會成功的,但我卻幻想天開眼的一天。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