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日 星期二

20221101計劃

我有計畫每年年底將做一次明年預測,由一年的省思前瞻未來一年的趨勢。因為今年的預測太成功,所以被很多讀者圈粉。我的論述來自於神仙姐姐的預言,加上自己稍微學過五行陰陽,配合每年天干地支,推敲來年運勢,正確與否由讀者斷定,我不評論。 為何我說中國很重視故宮文物,因為中國的國寶都流失在海外,尤其大部分來到台灣,若故宮要彌補摔破明、清瓷碗的疑慮,就應該開放兩岸故宮交流,藉此消彌緊張氣氛。這是大膽的構想,也很新穎,但不失為轉變台海局勢的契機,畢竟文物放在故宮是死的,若拿來交流確實能達到外交的目的,這對島內政府又何樂而不為呢? 也許各位認為這不可能,我說熊貓團團的病情是破冰的開始,而明年癸卯年,癸是融冰之水,也有破冰的含意,再加上水代表財富,陰性的水代表隱性的財富,這就是我昨晚貼的2023年的預測沒有更改的原因。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