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日 星期二

220221101拭目以待

走出陰霾的心情需要多種思緒來轉移,這二十五年我培養寫作、彩券、股票的興趣,藉此轉移情緒的低潮。因為每天關注在不同的數字遊戲及文字創作,可以提升大腦的活動力,所以這幾年我也成為名嘴。只要有發言權,我的音量再怎麼小,還是會有讀者閱讀。我的論點正不正確,有沒有可看性,就由讀者評論。我立定了目標,每年年底做一個明年股市預測,並對兩岸局勢做一分析。自從今年預測的成功,我結合神仙姐姐的預言加以分析,做出未來一年的預測。每年年底許多算命專家對未來國運作預測,到底正不正確大家可以評估。既然今年我的預測八九不離十,那大家可以對我明年的預測有所期待,前兩天的預測就讓大家對明年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