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7日 星期日

20221127治國藍圖

有讀者說我的預言是瞎扯淡,但我要說你還沒看我預言的分析,你可知這二十年來我收集多少中國歷代的預言,這些預言加上網路文章,我已經有一套可以建立資料庫的預言館。我的預言是依照五行將每年的趨勢提前幾年分析,除了兩岸局勢外,還涉及國際局勢或股市分析。大家看到這可能還會笑,但我勸你慢慢看我的文章再來定奪。 昨天晚上民進黨已對選舉做深刻的報導與檢討,蔡英文辭掉主席誰敢接主席,總統還是蔡英文,下一屆總統要提名誰要不要聽總統的。這次不是國民黨派出強手,而是民進黨這幾年執政有沒有深得人心,人民的仇恨值已經達到天花板,側翼網軍的謾罵讓民進黨選前仍自我感覺良好。還有民進黨人士在昨晚選敗後不但不檢討,還在說是包裝的不夠及地方經營不足。如果連基本盤都流失掉,黨內是不是要深深反省到底是哪些政策嚇跑基本選民。1450是在幹甚麼的,連王世堅、蘇煥智、館長都被謾罵的體無完膚,這樣的民進黨怎樣能夠治國。 這次選贏的最大黨叫做反對民進黨,民進黨的網軍喊甚麼,只要集全民力量反對到底,就可以看是網軍厲害還是選票厲害。你是台灣人,難道別人就不是台灣人,不管先來後到,大家都是台灣人,沒有那個認同民進黨的台灣人才是正統台灣人的道理。大家都當兵、也繳稅,哪個國民義務沒盡到,難道這樣還不正統嗎? 島內民進黨的裂痕太大,民進黨亂了,亂到看不見未來,連蔡英文也深深感受到代誌大條了。因為連她都看不清問題出在哪,那要如何執政呢?蔡英文已經跛腳,她無法再呼風喚雨,那黨內有誰能取代蔡英文的地位呢?內斂的賴清德正在鴨子划水不與蔡英文沾上邊,再兩年,蔡英文下台也成過氣的前任總統,她的光環消失,人生的旅途也跟著黯淡,這就是現實。政壇依舊有新人呼風喚雨,江山一代換一代,人要服老,民進黨也老化了,老化到叫不動選民,這時候該是注入新血的時候,但年輕人認同現在的民進黨嗎?這些問題不深究,民進黨也會慢慢走向小黨被時代淘汰。 我說過我有一套治國藍圖,我每天都在與自己下棋,自己設棋局,自己解棋局,所以我可以比一般人先看到問題的所在,也會在臉書事先提出來。但大家看我是精神病患,所以大多一笑置之、哈哈大笑,不當一回事。但當問題真的出現時大家再來面對問題已經太晚了,這就是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的差別。 兩年前我的見解還未開竅,因為思路被躁鬱症病情干擾,導致我經常不知所云,但我沒放棄自我,繼續筆耕,我相信我能做到下筆有如神的境界,每天磨練自己的文筆,思考自己所設下的棋局一一解開。但大家仍停留在過去自言自語的我,卻沒想到我已經進階了,可以馬上看到問題,提出方針。下棋的我依舊日夜下棋,但當政者又跟得上我所提出的問題嗎?若你還把我當精神疾病患者看待,可能會錯失解決問題大好時光,因而得不償失。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