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0日 星期四

20221110神準

為何我說的預言會這麼神準,因為我的臉書有貼到對岸微博,今年初的預測有五千人閱讀,明年的預測也有三千人閱讀,當然包括政府官員。今天亞洲股市及歐洲股市開紅盤,現在美股稍微下跌,但我要說歐亞股市已經慢慢與美股脫鉤,美國國內的問題是歷任總統留下的爛攤子,不是我們外人可以處理的。台股已經超跌,又有國安基金保護,雖然現在美股大跌,但明天台股依舊不受影響。美國的期中選舉將使拜登提早跛腳,今晚美國聯準會的升息三碼,歐亞股市早在三個月前就有預期性的崩跌,甚至超出預期,今天亞洲股市不為所動繼續上揚,在在表示亞股已經和美股慢慢脫鉤。也許明天台股會有震盪期,但在國安基金的護盤下會以平盤開出。 故宮要將顏真卿的真跡蘭千山館歸還林家,這件國寶將流入富士比拍賣,這是國家的損失,網路已經有很多人評論,在此我不再提出看法。原能會十五位官員出現論文抄襲的集體舞弊事件,震動高層,這裡我也不評論,因為這些都是獨立事件。我只關心美股與台股走勢,大家可以評斷我這幾天的分析是不是躁鬱症發作,或是預言成真。我說過我不說謊,大家就看明天亞洲股市對於美國聯準會的決定是否聞風不動。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