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0日 星期四

20221110治國藍圖

我說過我胸中有一盤棋,在內心有一幅治國藍圖,但我不是典型的名嘴型政治人物,而是專於思緒的情報人員,這些素養是我軍中擔任醫務士兼任參二情報文書所學習到的心得。在軍中我學會分析對岸軍事情報以及國際情勢,並判斷國內政策是否錯誤。所以我會提出針貶言論供各位記者先生女士參考,若是沒有一定的可信度,不會有三立電視、聯合報、鏡周刊、華視新聞、及資訊人員、國防單位及情治單位的關注。 我說過我不說謊,這些言論是我十三年的寫作累積,每天與自己對奕讓我知道敵我對壘情勢,這一個月國內與對岸有極大的改變,民進黨高層也很少用激烈的言語刺激對岸,這些都是因為臥龍熊貓中心的動保人員前來台灣關注熊貓團團的病情。 台股也在一萬三千點形成築底現象,股市在未來一年將會走勢上揚。我也說過歐亞股市已經慢慢與美股脫鉤,如今大陸及港澳將要開放清零措施,讓香港及大陸股市逆勢上揚,也打破美股領導全球股市的局面。這在在表示中國已經漸漸取代美國的經濟地位,也讓中國走在外交的道路上更加活絡自在。 歐洲龍頭德國又與中國如膠似漆互取所需讓美國更加捉襟見肘,美國期中選舉又面臨種族問題及聯準會升息引起國內問題重重,這些將讓拜登政府提前跛腳。台灣要認清事實不要再向美國、日本傾斜,否則後患無窮,希望台灣當局能聽得見我的建言。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