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0日 星期四

20221110我的預言

我曾說過神仙姊姊已經告知我一生的命運,但二十五年的一席話並沒有準確說出時間,而是說會發生何事,所以我一直推敲。如今五十七歲,已經發生的包括我會罹患躁鬱症,我工作的地點、老闆,娶的老婆叫甚麼名字,從事甚麼職業,再婚的女子名字及工作,而且她說有一個姓李的人統一中國,名字我記得,但我生兒子取的名字剛好跟這個人同名同姓,所以我才會說我兒子會統一中國。 當然你可以認為我幻想,我要說的是我再婚的對象已經認識十四年,卻從未謀面,我曾寫信給她但她從未回信也沒給我任何訊息,卻送了一台我現在還在使用的iPhone7,我一直看著命運流轉,所以娶了前妻就已經知道會離婚,但我還是愛著她,因為她是我選的。如今她再嫁他人,以後會不會印驗神仙姊姊說得只見新人笑,未見舊人哭的局面那就看我的命運如何演變。 預言我不想講我準的部分,其實很多都不準,只是股市我可以分析,兩岸局勢我可以評論,但我的未來卻不準。像我會中樂透,當鄉長,這些都是瞎談,更何況我會娶一個從未謀面,關係若有似無的女子。而且我現在三百元度日,還敢奢望亞洲首富,這些都不切實際,所以我才會走馬看花,還不如努力工作才是。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