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6日 星期三

20221116煩死了

今天又有人向我要股票明牌,我都快被煩死,早知就不貼,原本他們都在笑,現在都向我索求哪支股票會漲。我又不是股市名嘴,現在才知股市名嘴也不好當,沒有相當的利潤哪有時間每天鼓吹哪支飆股,但真的有漲嗎?當你繳一筆入會費用後才覺被騙了。所以很多網友想要不用錢的明牌,但我只是偶爾才會貼股票消息,你要我每天像營業員一樣耗在股市前,我又不是吃飽太閒,只能說這些人窮極無聊,我也是一一回答,選股請自己評斷,獲利與否由自己負責,否則我沒賺錢還被告,那不是惹禍上身。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