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1日 星期一

20221121人才濟濟

我曾說過:北京人才濟濟,誰會想到推翻滿清的居然出生在廣東的小漁村。同樣的,中國幅員廣大,人口眾多,誰會想到統一中國的人物居然出生在台灣,這便是神仙姐姐的預言。首先我們要思考這句話的真偽,有沒有可行性。神仙姐姐同樣說:四十年前有誰想過台灣人能從蔣家拿下執政權,同樣的台灣人難道不能奪下取得統一中國的領導權。 25年前我聽到這樣的論點,便改變我的台獨思想,這種轉變就像當時倡導獨立的科西嘉島居民,為了抵抗法國的侵略,紛紛把孩子送往法國研究軍事,因此孕育出一位統治法國的領導人,拿破崙。而這個啟示加深我對神仙姐姐預言的啟發,也讓我一直思考這預言可能真的會發生。但大家會懷疑中國這麼強大,又有眾多優秀的人才,台灣人要統一中國豈不是緣木求魚,自討苦吃。 如果說台灣人會統一中國是一種命定,那我們為何不能深思它的可行性。既然我們可以從蔣家拿下政權,為何不能從共產黨手中取下他們的政權。與其讓對岸統治,難道我們不能有另一種思維,便是我們來統一對岸。 但這個日子還未到來,所以大家會笑,就如同十二年前笑我說會發生韓戰一般。但我先打一劑預防針,讓大家有心理準備,只是要告訴台灣子民,不要太小看自己,台灣人的能力是超乎你想像的。也許各位看這篇文章還是會笑,但日子還沒到,日後我會再做分析,而且會在臉書不時提起。大家看台灣已經要亡國,我卻看到台灣人出頭的日子將要到來,這就是神仙姐姐預言的奧妙處。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