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0日 星期四

20221110秘辛

來說個秘辛,神仙姊姊在25年前曾和我聊到今年台北市長選舉,你可以說我幻想,但我還是記錄下來。當時我根本不認識蔣萬安、陳時中及黃珊珊,所以當時聊天的內容純屬打高空,因為根本連個影子都沒看到。當時神仙姐姐認為蔣萬安會高票當選,但我說蔣經國生前已經立過家訓,姓蔣的後代絕不參與政治,所以我認為若蔣家有人違背誓言,這就是違反蔣家家規,是大逆不道的行為。如今蔣萬安還是出來競選,也許選民是健忘的,但蔣家風格就因蔣萬安給壞了門風。 她又問那陳時中你看怎樣?我說選舉沒有給人送終的,若民進黨選陳時中出來競選,等於是為民進黨提前送終。她又問那黃珊珊呢?她是北一女畢業的台大律師。我說我們大學同班同學有個綽號叫小珊的女同學,每次考試都考第一名,又是北一女畢業,那就讓小珊當選吧!也為北一女爭光。 說到這離選舉還有二十天,各位台北市民都有心目中的理想人選,而我這二十五年的預言花絮就當作選舉茶餘飯後的話題吧!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