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6日 星期三

20221116只怕萬一

台北市長10號候選人唐新民在政見發表會說2023年底大屯山會火山爆發,造成國難,這不是預言或危言聳聽,地震協會也對大屯山做偵測,確實未來是大屯山的活躍期。而神仙姐姐也提到台灣北部大地震,我只是猜不透日期,而唐新民是何依據甚麼理論認定明年底大屯山火山爆發。我要說這不可能,因為大屯山一旦火山爆發,故宮文物就沒了,那台灣與對岸就沒談判籌碼,這是不可能的。但有這麼說法我們就姑且聽之,只是北部居民可要小心注意。 在沒有臉書的時代我就關心唐新民的部落格,他是個政治狂熱分子,但他有美國計算機博士頭銜,所以很難讓人反駁他有精神疾病。但他自稱自己是紫薇聖人、唐明皇、彌賽亞、東方基督,這些連我這個躁鬱症患者都不敢如此稱呼自己。我和他都分析預言,但我不會參與政治,但他是個政治狂熱分子,想在政治路上有所作為,也因此要花費不少錢在選舉。但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而且他提到的是大屯山火山爆發,這是地震協會近幾年關心的議題,幾個月前我也在臉書貼過這樣的新聞,只是他把時間訂在2023年底,這就有點冒險,預言成真也是災難,預言不成頂多是放羊的孩子,但這個訊息政府不能輕忽,可要密切注意,因為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