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日 星期二

20221101輕躁期

其實現在的我處於輕躁期,這兩三天超過12點睡,這對我來說是個警訊,但我盡量晚起。下星期要全身抽血檢查,除了檢查藥物濃度,還有肝指數與脂肪比率與血糖指數。原本非常嗜睡的我因為前天早上沒服用藥物,精神亢奮到對兩岸貿然提出看法,我說過我不說謊,這些言論記錄著我的病情狀況,所以我還是保留不願刪除。 最近天寒,昨夜晚睡,下午又睡了三小時的午覺,到四點起床,吃了碗泡麵,精神比較平靜。其實要讓我精神好的方法就是一天不服藥,我可以馬上亢奮到凌晨三點還睡不著,可見我多依賴藥物。 也因為處於輕躁期的原因,我才會提出以故宮文物和對岸交流作為兩岸潤滑劑的想法。否則大家都在談戰爭,何不換個思維,也許可以換來五十年和平共處。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