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日 星期二

20221101大膽

我很大膽,敢說明年股市將來到一萬七千點,相信大家都會笑。但我就是有一個直覺,原本我想寫一萬六千點,但又多出一千點,反正就寫了。那我又依據甚麼股市理論認定股市會大漲五千點?首先我們要考慮股市是否有超跌?也就是今年國際股市讓台股跌了六千點能在一年內回本到一萬七千點。這幾乎是不可能,難道我說一萬七千點沒有賭的嫌疑?股市的起起落落決定人心,所以我才會以兩岸出現轉機帶來股市大漲作為前提,兩岸局勢一旦和緩,股市肯定能回神,這才是我寫明年股市會來到一萬七千點的原因。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