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6日 星期三

20221116明日之星

明日之星 我從9月14日加入以文交友社團,短短兩個月拿到明日之星的徽章,我也不知我會成為話題人物,而以文交友成立以來,只有八個人拿下這徽章,也許其他七人都是資深的作家或學有專精的文學家,但我是個單純的人,每天吃藥、寫臉書、抽菸、喝咖啡。 有網友說我是個很真的人,確實我對人很真誠,但我的生活沒有朋友,我是活在一個密閉的電腦房想像著外面的世界。我很單純的原因是一天三百元的生活費足以應付我的日常所需,我是個靠父母養的廢物,偶爾評論時事,偶爾寫寫股票,但大部分都在談預言。 因為天空、地劫坐命宮注定孤苦貧,容易遁入空門或專研五術,也容易有靈異的第六感。所以我預測股票純粹是直覺,但社團把我當股市名嘴,要我報股市明牌,這種沒賺錢還可能被告的事我絕對不做。而且我是以寫臉書為主,分析股市是我的興趣,大家可以評論,但我不專研個股。 因為太多人問我股市問題造成我的困擾,也打亂我的作息,所以讓我減少在社團的言論,因為大家看我的文章都在笑,卻又問我股票,我雖然閒,但沒閒到要每個問題都回答,這佔據我寫作的時間,所以在此向大家說聲抱歉。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