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1日 星期一

20221121不間斷

各位讀者也許會很納悶我可以寫臉書十三年不間斷,因為我有想寫的衝動,而且一直有寫作的思緒,而這個思緒大多建立在預言上,因此我的話題會隨著時勢而延續下去。寫預言是吃力不討好的話題,加上自己有精神疾病,所以會被別人貼上標籤進而取笑。但我認為你可以取笑我的預言,時間點沒到,我會一直寫,寫到時機成熟,再來驗證我說的是不是事實。當然這有賭的成分,因為萬一我說錯了,或根本沒發生,這樣我就成了放羊的孩子,讓大家笑得更大聲。我只好加上分析的能力,還好如我預期的逼近,會不會真的發生已經不重要,因為大家已經有警覺心,這樣反而給大家打預防針。雖然我無法改變事實,但我會當個吹哨者,提醒當政者要看到問題所在,否則將造成巨大的災難,這才是我寫預言的動機。 而我納悶有一個女子比我早在25年前就知道這訊息,這些預言只不過是經由我轉述出來,如今想想她真的是先知。但在台灣命理預言界卻沒看到這號人物,所以大家先前才會說這是我的幻想。但幻想未免太真實,真實到預言快要實現。現在已經不是恐懼的時候,而是等待我說的預言是否會實現,然後默默承受。相信大家都不願戰爭,我相信一定有轉圜的機會,否則任何一方的衝動都是世界級的災難,這便是我十二年來一直提起要注意韓戰發生的原因。 與其說我寫預言,倒不如說是我對時事的分析,也許這個時事是未來式,甚至長達二十年,這樣的分析就變成了預言。而在20年前很難用大家了解的言論講述,所以大家認為我幻想。隨著時間演進,當我可以訂一個時間點,大家就可以判斷我說的是否真的會發生。以前只是說會發生某事,但大家都是健忘的。如今把時間訂出來,這樣就容易有個可以期待的指標,看是否真的發生。當我把時間確定出來也是我預言結束的時候,大家就看看我是不是放羊的孩子,或是那位我口中說的神仙姐姐是個先知。 思考是一個人的靈魂,也會表現在行為上,信念的產生也是經由思考決定。而我的信念便是神仙姐姐有對我說過預言,也因為這個信念讓我有寫臉書的衝動。以前的我文章毫無頭緒,因為我抓不到文字的訣竅,只知有事情會發生,卻不知是何時,如今看來,沒有這些磨練,就沒有現在精闢觀點的我。 我曾說過寫預言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所以我盡量在自己臉書寫,出去外面我也不會提及,如此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干擾,畢竟自己還是被貼上精神疾病的標籤。寫作的好處就是把要講的話慢慢寫,如此心就靜了下來,畢竟衝動的念頭少了,就是一種理性的創作。而思考是訓練我判斷預言的依據,我要取捨預言的真偽,否則盲目瞎猜就成了人云亦云的應聲蟲。我也在判斷神仙姐姐的預言是不是屬實,所以這十三年,我都在探討這個問題。為何會如此?因為我有的是時間,所以可以用大量的時間專研預言,時間久了便有自己的一套理論,而這套理論就是建立在我思考的信念上。當我認為有可能發生,便先放在心裡,以自言自語的方式寫在臉書。而臉書是公開場合,看到的人當然會笑,但我可以一直寫,一寫便是十幾年,這樣大家也就習以為常,那更增加我分析預言的能力,也因此對預言的見解更精闢。 關於韓戰的預言已經告一段落,接下來我要專研另一個預言,就是兩岸統一的預言。這對很多台獨分子可能心裡不是滋味,可是我們還是要表明自己的立場,當然也是我們必須要面對的。對於對岸強大的武力,我們國際生存空間被限縮,這些問題我會在以後提出來一一分析。而這些分析也是建立在神仙姐姐的預言裡,而且以前也曾提過,只是大家容易健忘,過幾天我會用精闢的言論,也許大家看了很唐突,就如同以前看我寫2024會發生韓戰一樣突兀,但我會慢慢分析,直到那一天的到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