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6日 星期三

20221116股市名嘴

我是以文交友社團的新進人員,因為剛入社團沒幾個月卻因我躁鬱症、神仙姐姐的預言及股市分析變成話題人物。我不是出書的作家也沒投稿給出版社,純粹就是個臉書創作者。我寫臉書十三年,談的大多還是預言,原本我的臉書是寫給同學,但同學的反應不佳,我才嘗試加入以文交友的創作園地,這些文章都與臉書同步。 我發覺同學已經看膩的老掉牙話題在這個園地形成一股旋風,剛開始有人大笑,但也有更多人關注,也有人加我為臉書好友,也有人把我當股市名嘴,但我要說我是個罹患躁鬱症25年的患者,太多刺激都會影響我的情緒。 成為話題人物讓我感到不適應,因為我生活單純,十點睡、五點起床,一天三百元生活費,除了買菸、咖啡剩下的錢拿來買彩券,股市分析只是我寫臉書之餘的消遣,看著大盤起伏打發早上時光,對於不玩股票的我純粹是好玩的性質。若你問我技術面我說不出究竟,但我看的到大盤反轉或進入熊市的轉折點,寫臉書純粹是提醒投資者密切注意即將變化的股市。有網友要我為我的言論負責,但我的好意會造成投資人虧損,那我就不報個股。我不是股市名嘴,不會叫你加入股友會賺取會費,而且我的言論是公開的,大家可以取捨,當然大膽的人得到先機,猶豫的人錯失良機。也因為社團不適合一天貼數篇股市分析,所以我寫在自己臉書供獸醫系及藥學的同學參考,這幾天他們買了380元的台積電,應該獲利不少。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