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9日 星期六

2024年預測

2024年預測 停頓了兩天沒寫臉書,文思似乎突然阻塞,主要是台積電股價真的如我預測般上揚,我反而有失落感。這是一種高潮後的疲累,因為我失去找股市領頭羊的靈感。除了台積電,有哪張股票是值得我們期待的呢?要等另一個熊市不知要甚麼時候,這便是我失落的地方。 如今我的思緒已經被清空了,我擺不出新的棋局面對新的局勢。若照我分析的2024發生韓戰,那2023年底朝鮮半島情勢緊張,會導致股市受到動盪因而下滑。但台積電依舊會維持在550元至600元左右,這就有安定台灣經濟的功效。 若我預測2024發生韓戰,將會發生在7月,因為天氣炎熱,若加上美韓軍演,也遇到美國總統選舉一切晦暗不明,加上歲次甲辰年,甲乃東方參天大木,屹立寒風中毫不動搖,代表中國的地位已經超越美國,而北韓的進逼將迫使南韓向美、日求援,而美國又在選舉期間,會不會因新任總統誤踩中國紅線或南韓與美國的軍演觸怒金正恩,這都需要再研究。 我要說的是地支辰年是下半年屬於堅硬磐石,牢不可破,也代表金正恩的意志力堅決履行統一任務,但要有中國與俄羅斯的軍援。而2022年底俄羅斯對烏克蘭所發射的彈藥大多由北韓輸出,當然包括短程導彈,也增加北韓的軍事收入。而烏克蘭在寒冬中因電力設施被摧毀,零下十度沒有保暖工具,大量死傷、疾病的患者大量增加,也增加烏克蘭重建的困難度。 寫這篇文章是在2022年11月19日,我判斷烏克蘭無法挺過寒冬而是與俄羅斯提前談判,並且大量難民移往歐洲國家避寒躲過寒冬。歐洲國家會面臨難民問題導致經濟及社會問題,美國無法兼顧歐洲及亞洲問題,又面臨中國的一帶一路,歐洲國家轉而向中國示好,而烏克蘭也會變成過渡政府帶領執政。 若歐洲國家與中國外交友好情況一直持續,也限縮美國世界領導地位,如此說話的份量越來越不如以往,轉而尋找挑釁中國的地位。而2024的美國總統的選舉剛好挑釁到中國的紅線,又因朝鮮半島的擦槍走火,因此我預測在7月會發生韓戰,為期一個月或更久。打得越久對南韓越不利,加上我分析過2024年除了韓戰還會發生南海戰爭,這對美國是一個警訊。因為經過兩年,中國的國防武力又精進不少,先進武器位在中國近海,而美國要遠從他處轉運兵力已經是鞭長莫及,所以2024與其說會發生韓戰,倒不如說是美國與中國攤牌的時間到來,而主因就是美國總統拜登的健康亮起紅燈,導致選前更換總統人選,造成美國國內局勢不穩定,也造成對亞洲情勢的誤判。而這些都是我的預測,大家最好一笑置之,若有雷同,純屬巧合。 其實依據五行原理,我也可以預知2025、2026的趨勢,但還是要經過時間的洗禮才能定奪,現在講都言之過早。離2024只有一年兩個月,很快就到來,所以連同前幾天2023年的預測,順便在今天提出對2024年的看法。當然每個人都可以預測,而我的預測是根據我胸中的棋局所衍生出來的論點,這是我的看法,所以我擔心美國總統拜登在未來兩年的健康問題,這也是大家關注的,所以我是先提出提醒,要大家多留意,這也是在大家的預期值內,所以不會太突然。反而北韓的射發導彈造成美日韓的恐慌,這都是要告訴美國,北韓已經是核武大國,別再將北韓當小老弟使喚,人家現在已經堪稱亞洲的二哥,連中國都要禮讓三分。就怕中國管不住北韓,真的發動核戰爭,那就是世界的災難。所以請美國擦亮眼睛,老大哥的位置已經換人當,拜登就像上個月人大會過氣的胡錦濤,再也沒人理睬。 其實兩韓會不會戰爭只是我的預測,而這個預測是在今年初開始成立,而且我把時間訂在2024年是韓戰爆發的一年,因為時機成熟,首先是北韓的核武已經達到先進國家的技術,加上美國選舉的不確定因素。若美國選出一個態度強硬的總統,而這個總統又不是先前熟悉亞洲局勢的拜登或川普,那局勢就要改觀。為何我會說拜登可能無法連任,因為兩年前與川普的選舉中,拜登便有健康問題被媒體提出來。加上年紀過大,退化的現象也慢慢浮現。若賀錦麗接棒拜登參選下一任美國總統,一位女子會不會犯了國防認知的錯誤,這就必須研究。加上美國民眾不希望當過四年總統的川普回鍋繼任,這樣美國國防部所負擔的擔子加重,而賀錦麗能應付兩韓局勢及中國強勢的領導,與中國相抗衡或協商就有待商榷。中美磨擦會不會加劇,衍生成亞洲一定規模的戰爭,這有待我們觀察。 我胸中這盤棋越下越活靈活現,因為我的視野比各位遠,各位還未察覺的國際事務,在我的判斷分析下,會有一番不同的看法。也許你贊同,也許你反對,但這是每個人的見解。現在提2024也許太早下定論,但讓大家有所準備也可以發覺我為什麼這麼重視2024年。美國總統選舉的變數占了很大的因素,也是亞洲局勢轉變的導火線。但選舉是民主國家必經的過程,但是當選人若無準確的國際觀,可能無法應付老謀深算的中國,導致誤判造成無法彌補的後果,這就是我為什麼提前提出對2024的看法。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