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6日 星期三

20221116回籠覺

一點睡的我,四點起床,精神恢復,吃了泡麵,看還有人掛在臉書,四點多都沒睡,這肯定是經常大夜班的工作人員,否則不可能超過兩點,因為太耗體力,腦袋瓜沒休息是很容易失眠的。 一起床來寫篇文章,如果想睡會回去睡回籠覺,但八點多有垃圾車,準備倒垃圾,這是我的工作。身上還有兩百元,超商24小時開著,不怕買不到吃的,而且家裡也有剩菜,如今寫完已經快五點,晚上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 會起床的原因是想上廁所,又加上肚子餓,還有覺得血壓飆高,吃了一顆血壓藥,太晚睡血壓也會飆高,躁鬱症的藥十一點才吃,等早上八點再服用。吃飽了、睡夠了,文章也寫了,算是一個交代。同學都還在睡,他們要上班,我只是今天比較特殊,而且我是禁不起外來刺激的人,別人一直問問題會讓我精神亢奮,比寫文章還累,所以睡個覺補充睡眠,吃個東西填飽肚子才有精神繼續新的開始。再一小時天就亮了,路上開始有汽車的聲音,小鳥也會在五點五十分飛出來覓食,現在是我的起床時間,我已經知道早起的鳥兒它們的作息時間,因為此時太陽公公也灑下金黃色的陽光,告訴大家一天已經開始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