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6日 星期三

20221116時機

我在股市一萬兩千點時說台股反轉的時機到了,上月底叫大家買台積電,並大膽預測明年台股會來到一萬七千點,大家都在笑,還有人說我瘋了,如今來到一萬四千點,今年都還沒過完,難道明年無法漲三千點嗎?所以要說一個人是瘋子時,等時間到了再笑,否則被人笑的反而是你了。 賺錢只是個時機,去年初我要大家買26元的長榮,年初要大家出清所有股票,上月底要大家買380元的台積電,這都是賺錢的時機,但幾個人聽了呢?我股市分析從未馬後炮,我說的都實現,而且當時大家都在笑,但笑久了就笑不出來,因為真的如此。同樣的大家也在看2024是否會韓戰,到時台股會有何變化?我會再做分析。但我已經說過兩岸不會發生戰爭,台灣將成為轉介國家,到時運油、民生物資都會由台灣轉運,這是後年的事情,我只不過先做預測,大家先把這篇影印下來,看我說的會不會真的如此,否則李鐵口的攤子要收了。 大家一定會好奇為何凌晨一點我還掛在臉書,因為昨天為了準備聽晚上三小時的廣播,早上睡回籠覺到中午十一點,又加上將股市預測貼在以文交友社團,引起話題,所以加入四位新朋友。同學們差不多都睡了,我的精神還是很好,晚上的藥已經吃了,也許情緒亢奮是輕躁期的一種現象,通常我不熬夜,除了星期日例外,但今天真的太晚,已經一點了,也許再十分鐘就睡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