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9日 星期日

201800819畫虎爛


201800819畫虎爛
反正閒著沒事,那就畫虎爛吧!政治人物不是在賭嗎?他們在賭自己的政治生命。企業人士不是在賭嗎?他們在在賭企業的生存。都是一個賭字使然,沒有人保證一定成功。但你沒試怎知會不會成功?

所以我在賭,而且把前因後果告訴大家。十年磨一劍,我磨的是石中劍,唯有石中隱玉才能顯出和氏璧的珍貴。我不怕恥笑,若怕被笑就不會寫出來,因為一個賭注會造成一場政治風暴,這可能是史無前例。我希望一切都是我的幻想,不要導致成一場蝴蝶效應。

我隱身坊間數十載,居陋巷,一箪食,一瓢飲,活過五十歲,現在五十二歲,也該是我出運的時間到了吧!狼若回頭不是報恩便是報仇,讓我一笑泯恩仇,笑傲江湖吧。

李敖已不在人世,台灣大師缺貨,該有後起之秀接踵而至吧!現在的台灣沒錢免談,23K的勞力生活,只有被踹在腳下的份,大不了當個酸民,又如何搬上檯面呢?首先要有爭議性話題,引領風騷,帶動潮流引起一場大風暴。現在的我正要告訴丞相:萬事俱備,東風已到,準備胡大四喜了。

台灣將有重大的轉變,一個樂透開獎會攸關台灣的命脈,未免太扯了。但東風已到,該是火燒連環船的時機到了,台灣在進行布朗式運動,我的一舉一動都是場蝴蝶效應。靈界與現實的穿越,帶動世界的新變化,也許我所散發的磁場帶來新世代的到來呢!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