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20180822妄想症


20180822妄想症
我發病的時候被醫師診斷有妄想症,所以各位讀者在這一兩個星期看到我的臉書文章都有妄想、幻覺的現象。這跟農曆七月有關,好兄弟來找冤親債主,有恩報恩,有仇報仇。我家又沒拜拜,所以惹惱了好兄弟,讓我胡思亂想。

不過沒關係,我靠二十年累積的經驗,只要服藥住院就能控制病情。所以我現在口氣很大,好像真的就如我所說的,我是五億彩金得主般趾高氣昂。我只是要說有人告訴我911這天的大樂透,我會中五億。我也沒拿全部家當去賭,也只不過花兩百元電腦選號,然後到911這天一翻兩瞪眼。

若是真的這麼邪門,我只能說台彩有嚴重的舞弊嫌疑,到時我會把彩券貼在臉書上。我不怕身家收到威脅,只是要告訴大家,有人真的有預知能力,而這個預言是二十年前說的,到時你們不要稱我賭神,我只不過剛好是那個訊息的接收者罷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