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2日 星期日

20180812告解台


20180812告解台
臉書是我生活上的告解台,我有甚麼秘密都在臉書發表,畢竟我的朋友不多,能談心的人幾乎找不到,只好在臉書告白。我做了甚麼惡事也會寫在臉書,虛偽的人生已經活膩了,我要以真實的素顏見人,不管多麼醜陋,這都是真實的我。

一位澳洲回來的好友也勸我不要將買樂透的事寫在臉書上,而且要有工作,生活才有價值。但是一個工作就發病的我已經不適合職場生活,樂透是我的生活重心,沒有彩券,我會覺得人生更沒意義,因為除此之外,我已經找不到人生的意義。

我在拚搏,我在下賭注,台彩做莊,我做賭客,這是政府公認的有牌照合法賭博。美其名公益彩券,其實也是賭,只是可以明目張膽的買,而不被逮捕。我就是要用一、兩百元的金額翻轉人生,我相信絕對可以辦到。只要天時、地利、人和三方面俱到,便是我中頭獎之時。

不要笑,每個買彩券的賭客都抱著這個想法,若是沒嘗過甜頭,沒有人會沉迷彩券執迷不悔。五十二歲是我的關鍵點,今年已經來到八月,再不中獎,五專學妹的預言就要失效了。我等這天等十年了,若是中頭獎,我會參選下屆台東縣立委選舉,那時你們就知道我是不是在幻想。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