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

20180808父親節


20180808父親節
今天是父親節,一整個早上我都掛在臉書上。因為母親思念起妹妹,要我找出妹妹的臉書,看她的照片及留言。我怕媽媽觸景生情會流下眼淚,一直要媽媽不要看了。但媽媽就是一看便著迷的人,雖然感傷,也看了三小時。

現在電腦在我手上,順便寫一篇文章紀念。妹妹生前,每年父親節都會寄六萬元給爸爸,所以爸爸非常期待父親節的到來。去年父親節,媽媽還夢到過世的妹妹,所以今年的父親節,媽媽格外地想妹妹,希望妹妹能再入夢中。

我是個彩券迷,既然媽媽在父親節這天想到妹妹,我便將妹妹的生日與忌日當作彩券號碼,買了一張金采539。若是今天中頭獎,那就是妹妹沒忘記父親節這個日子,又寄錢給父母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