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20180830寫了十年


20180830寫了十年
十年前回台東養病,便開始寫部落格,幾年前貼在臉書上,一直沒有稿費,純粹是寫爽的。想要稿費就向父母拿,然後到彩券行賭一把,大部分都槓龜,錢都花掉了。

如今的我在等星期五的樂透開獎,看是否有人中頭彩,若沒人中,那我將邁向第五關,離911也只有十三天,就看真的如五專學妹預言所說的那麼準。其實我不想寫,因為這等於是幻想,我已經剩下醫院的清潔工可做,其他的工作都不適合我,所以這幾天,我一直平心靜氣地看待樂透開獎。

911有樂透加碼活動,台彩會另開出九個號碼,若是對中六個也有一百萬,所以到時候下注的人會更多,那麼中頭獎的機率會更高,也會有多個頭獎得主。不說彩券了,其實這段日子我已經不太愛把心事寫在臉書,畢竟911這天即使有人中頭彩,那個人也不會是我,我只不過在做夢罷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