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

20180808祝福


20180808祝福
今天在臉書上收到兒子父親節的祝福,也讓我了解到最近兒子的生活狀況。我也報了今彩539明牌給他,結果中了六百元。我又報了大樂透的明牌,通常機率是零。今天是妹妹有靈,讓我今彩539中三個號碼。前妻買兩張,我買三張,所以我中九百,前妻中六百。

我又告訴兒子這期大樂透的號碼,不知前妻會不會買,反正一張五十元,就碰碰運氣吧!大樂透彩金將上看二億六千萬,扣掉稅也有兩億,若兩人中獎也有一億,夠吃一輩子了。

我的彩券人生難道要傳承給兒子?兒子不信彩券可以致富。現在的他已經進入金門高中就讀,以後要回台灣念大學。買彩券的事就交給我和前妻吧!反正我和前妻溝通都要經過兒子,前妻不會接我電話跟我說話。她一定很恨我,不過她對彩券也有興趣,雖不常買,但我報給她號碼,通常都會試試手氣。

我預估大樂透會到八月十七日七夕情人節才會開出三億頭獎,這是預感,準不準是另一回事。但我告訴兒子一組號碼,讓前妻花五十元試試手氣,不中算做公益,若中表示夫妻有緣。若在情人節中頭獎,那就是我送給前妻的情人節禮物了。這樣的好事,何樂而不為?而且是順水推舟,也能改善彼此的生活,那不是兩全其美。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