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20180822就診


20180822就診
今天下午到成功鎮就診,和醫師詳談後,認為我妄想嚴重,可能需要住院。而且告誡我不要接觸彩券的訊息,並要求我下星期二再去回診抽血檢查血中藥物濃度。這個消息對我來說真是天打雷劈,我沒有害人做壞事,為何是我要被關,難道只因為在臉書寫的文章太充滿幻覺,就要剝奪我的自由。

若是住院,那十一月的鄉鎮代表選舉,我可能沒辦法出院幫忙投父親一票,若是這一票讓父親落選,那我不成了千古罪人。所以現在開始我不再提彩券的事,因為這關係著我能不能抽菸、上網。我不知醫院內有誰看我的臉書,不然醫師為何對我瞭若指掌,甚至告訴我別再做白日夢了,他會幫我找醫院清潔工的工作,讓我轉移注意力。

下星期二還要回診,不能提彩券,準備當個清潔工,總比到龍山寺當遊民來的好。現在好好調整情緒,作息正常,並且按時服藥。抽血時要記得早上不能服藥,因為要間隔八小時以上才能準確測出血中濃度。如今我的一腳已經踏進病房,接下來就要靠自己自立自強,不談政治,不談彩券,不談前妻、兒子,只談病情。而且別浪費太多時間在網路上,因為天眼計畫已經啟動。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