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9日 星期日

20180819解剖


20180819解剖
我很想找個醫療人員解剖我的腦,看我腦部結構是否跟常人不一樣,或是用精密的儀器測看我的腦波是否與靈界有相連?不然我的想法為何停留在二十年前如夢似幻的對話中走不出來。

現在唯一的答案便是時間,先看星期二的大樂透是否有開出頭獎。我希望這是我私人的心理問題,我不想連台彩都搞得緊張兮兮。因為日子越接近911,就越接近預言實現的時間。若是星期二有人中頭彩便打破預言,那證明我在幻想。

我一直希望這是我的幻想,但為何有奇異之處,這點大家都在看,真的有這麼神奇嗎?難道二十年前的對話我會記得一清二楚,這就令人質疑,若不是我的幻想,便是我編出來的謊言。但若是謊言,我也不會服藥二十年,住院七次。

所以我的病無解,因為我太執著於當時的對話,走不出來。即使中了頭獎也不代表甚麼,只是機率罷了,不須在意。但這不讓人好奇為何這些話會在二十年後重現,對我的病情有何影響?若是我真的中獎,會不會攸關台灣的龍脈?

別想太多,沒開獎前,講甚麼都是屁,若是中獎,那時採訪我的記者便會絡繹不絕。到時我便會說:堅決九二共識,兩岸一家親,絕不容許賺了錢還搞台獨。到時我會去重慶一遊,因為那個重慶女孩帶給我好運道,也該回饋對方吧!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