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4日 星期六

20180804為何我要為猶大平反


20180804為何我要為猶大平反
在基督教,耶穌是不榮侵犯的神,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更是將耶穌推上最高境界。但我這個人讀書總是存著在不疑處有疑的疑問語氣研讀經典,然後引經據典推翻那些似是而非的道聽塗說。

也許有人認為我離經叛道,但若在耶穌那個年代,你是個被世人擁戴的王,正被羅馬人追殺,那唯一的辦法便是找個替身假裝是你,以死謝罪。然後苟延殘喘的耶穌為了為大衛的後裔留下王的子孫,與瑪利亞潛逃到歐洲度過餘生,這何嘗不是在已經出土的死海古卷聖經找到的經文呢?

所以耶穌沒有死後復生,而是有人代替耶穌上十字架,這個人我認為就是猶大。雖然這是千古公案,也死無對證,但歷史會平反,我一直相信真理不滅定律,絕對有辦法找到更有利的證據證明死而復活是一場最大的宗教騙局。

我是個躁鬱症患者,但我有思考能力,我會反思經文的真偽,也許別人上教會只是尋求心靈的寧靜。我卻要告訴你:訂死在十字架的另有其人,千百年來基督徒拜錯神了,因為真正的神不言不語,就等你去證明他是神罷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