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

20180809重慶女孩


20180809重慶女孩
我認識一位來自大陸重慶的女孩,她來台灣旅遊,喜歡上東海岸。她喜歡彈吉他,偶爾在民宿的餐廳彈吉他。有一天她來到我家門前,看到家中書架的擺設,便來參觀,順便問是否有彩券或是股票的書籍。我說股票的書籍都舊了,我有買彩券,但台灣還沒有人出彩券書籍。

她說她在重慶中了樂透,將獎金拿來旅遊東北亞及台灣。她很喜歡台灣,並告訴我如何算牌?她並不是用電腦亂數選出,而是用原始的算盤打出來的,這讓我感到訝異。幾天前她要離開東海岸時,給了我一組大樂透與威力彩號碼,我告訴了前妻,就看她是否真的那麼神準,居然用算盤算出明牌。

奇人異士我遇多了,中國大陸有很多奇人,連我的臉書都被大陸特異功能人士李建軍追蹤。那這位重慶女孩來找我,我也不覺得奇怪。只是我並沒有怎麼招待她,她卻透漏兩組樂透號碼給我,這是怎樣的狗屎運。難道我要鴻運當頭了?不過我若是發達都會想到前妻,所以我是很念舊的。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