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9日 星期日

20180819屁話


20180819屁話
趁我的西洋鏡未被拆穿前多寫些屁話,我怕再不多寫就要住院了。你可知離911的樂透還有七次開獎的機會,等於我要連過七關才有參賽資格,然後在911那天跟兩千萬彩迷競爭一個頭彩名額,這機率等於零。

所以我說我在講屁話,學妹的話能信嗎?她不用負責,我卻有住院之虞,所以怎麼說我的輸面都大得多。這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所以我要趁星期二前多寫幾篇廢文發表意見。

不管結局是讓大家恥笑也好,反正不是第一次了。這個賭注不大,不會傾家蕩產,也不會身敗名裂,大不了繼續買彩券就是了。只是我要把故事的前因後果說出來,不然大家會搞不清楚我是否又發病了。

很簡單,看星期二台彩是不是要讓民眾中獎,如過相信這攸關台灣的龍脈,那就到911才開出頭獎。最好當天的得主是我,那時讓我飛龍在天,帶領台灣走出新氣象,畢竟我的人格比蔡英文高尚多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