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5日 星期日

20180805存疑


20180805存疑
猶太人是不信耶穌的,他們只信摩西五經。穆斯林雖有可蘭經,但他們膜拜阿拉。天主教有玫瑰經,信聖母瑪利亞。基督徒有聖經,信耶穌。我不該那麼衝動為了娶前妻而跑去受洗。讀了聖經三遍,發覺新約聖經是耶穌的學生寫的,都在吹捧耶穌是救世主。但我讀可蘭經,發覺耶穌在穆斯林眼中只不過是眾先知的其中一個。所以我推測猶大代替耶穌釘死十字架也是合理的,因為猶太人跟阿拉伯人都不相信有死而復活這回事,他們也活的國富民強。

宗教是一種鴉片,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因為新約有說耶穌要第二次降臨,成為一個國家的統治者,而不是宗教發言人。那二千年過去了,有哪個預言實現了。以色列復國了,是否要等世界大戰才會投胎轉世統領美國或中、俄等強權國家呢?這種說法未免太謬論了,那跟我沉迷於推背圖、燒餅歌等中國預言有何不同。

基督教到底要把教徒帶向何處?一群獨裁的牧養人只想約束信眾聽信他們的教條,跟著禱告、禁食、讀經就能歸向西方極樂世界,死後有天使迎接,那你的心靈真的是放鬆了嗎?我越上教會、讀經禱告,越是排斥這種獨裁禁錮民眾思考能力的宗教。

我曾在教會發病七次,甚至去教會翻桌,因為我就不相信耶穌死後復生,也不相信基督教會醫病趕鬼,把我的病治好。我寧可住院也不願信這種邪教,看到牧師高高在上的嘴臉,我就咬牙切齒,認為把錢捐給教會讓牧師吃香的、喝辣的舊滿肚子火。所以我恨教會,教會跟我有仇,甚至我連每天將耶穌愛你掛在嘴邊的教友看成毒草,一經碰觸,馬上毒發身亡。所以我不適合上天堂,因為牧師你的表現讓我心寒。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