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9日 星期日

20180819寫


20180819
再怎麼寫也只不過兩天,到了星期二就一翻兩瞪眼。大家都在看笑話,我也認為不可能,沒有可能,只有必然。畢竟幻想與現實不一樣,現實可以實現,幻想卻是海市蜃樓,遙不可及。

我在作夢,我在做彩券夢,這個夢又充滿戲劇性。如果我是個編劇,一定會寫成一部劇本拍成電影。幻想的成分多,而且不切實際的人生便是精神病患的縮影。這樣怎麼工作,只會做夢不去實行,至少我要買彩券吧!中不中是一回事,但我要買彩券啊,不然怎麼中頭獎。

最好花十萬元包牌,這樣機率會高些。想用兩百元翻轉人生,這機率是零,不然到夜市買份雞排。但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就賭這一次,我從未這麼明確的說911樂透的得主一定是我。這是哪根筋不對?難道七月到了,好兄弟來幫我這個地獄倒楣鬼,不然為何我的預感如此強烈?大家看等著吧!還有兩天,要笑那時再笑我吧!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