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20180522膽


20180522
兩個星期前說自己會中911樂透頭彩,當時是很焦慮的,心想昨天開獎就被拆穿,那我真的要住院了。不過昨夜沒人中樂透頭彩,並不代表星期五就不會有人中,反正就是機率問題,若真的連過七關,那你要問台彩為何我有預知能力?不然台彩為何會聽一個未來要當龍山寺遊民的話,把頭彩累積五億頒給他,這難道不是台彩舞弊嗎?

台灣最近很亂,外有邦交國斷交的危險,內有民眾揚言炸掉台北市政府。台彩還是每天開獎,每天都有幸運兒當樂透得主。但最近要注意是否有資金外流的情形,因為種種跡象來看,大陸的壓迫打壓越來越擊破而且不手軟。照這樣看,台灣要走出去的空間越來越狹窄,甚至亡國。

所以若是我中樂透,下屆選舉要出來選立委。學妹要我出來一定有原因的,也許我有政治號召力,不然不會淌政治這個渾水。我的功效就是在亂世之中當一盞明燈,或許我就是三國演義中那位治世之能臣,亂世之梟雄的曹操呢!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