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

20180817槓龜的歲月


20180817槓龜的歲月
我的彩券槓龜史可以寫成三本書了,每當槓龜便是彩券丟入入垃圾桶,仰天長嘯之時。為何我這麼迷信五專學妹的話,難道這種鴉片不能戒除,一直讓我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天意嗎?天沒叫我賭,是我的自由意識要我下賭注買彩券,即使再怎麼會算牌還是槓龜,龜殼都快被打爛了,還是沒孵出個蛋來,那我買個屁啊!那就賭,睹這幾期都不會有人中獎,一直到九月十一才會開出大樂透頭獎。

這個賭注不大,不中也不傷大雅,每期花個一百元買個希望,不要再絞盡腦汁算牌,舊電腦選號吧!若是中獎也是天意,就看911這天真的會累積五億,若是期間有人中獎,那這個預言就破滅呢,這就肯定是我的幻想。我也認為不可能如她所說的那樣,因為大樂透要累積五億沒人中獎,這機率太低了。不過大家拭目以待吧,凡事都有測不準定律,若測的準,那就不是人,是神。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