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

20190102海德光明佛


20190102海德光明佛
在我跨年前後悟道的過程中,有一位仙佛出現在我夢中,祂說:大家都拜天地的仙佛,卻忘了海洋也是有仙佛掌管,這位仙佛便是海德光明佛。大家享用大海孕育的魚、蝦、藻類,這些都是有靈性的。但人類太殘忍了,以致觸怒海底眾神。今日海德光明佛告訴我,今年大海將反撲陸地世界,帶來無比災難。土耳其靈媒龍婆預言今年的亞洲地區將有一場大海嘯將會實現,這場海嘯擴及中國大陸、日本、台灣、菲律賓、印尼。

海德光明佛要我轉告大家,別作惡太多,否則大海無情,將有數萬人喪命。話說到這裡,不管大家信不信,我只說我的夢境罷了,也許過幾天寺廟乩童會被扶乩降下鑾文,我只能說到這裡,要信不信,就看大家是否嗤之以鼻。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