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

20190102九五至尊已現


20190102九五至尊已現
今天在臉書上看到我嘉南藥專的學長莊順發,要參選下一屆2020的台灣總統選舉。他是我們學校的優秀學長,學校畢業後考上成大生理解剖研究所,然後再考上學士後中醫系,如今在台南開診所執業。

現在他要出來選總統,大家也許根本不知道這個人,又憑甚麼選總統。但天時地、地利、人和都已經到位,我說這位學長已經跨出第一步,至少他走出來了。也許他的出現將讓台灣免於一場大災難。去年我曾在臉書提及,將有一位救世主出現,姑且以無名稱之,如今他的名字叫莊順發,他將成為下一任台灣民選總統。

台灣的算命仙算的再怎麼準,都沒有通靈人來的準。莊順發學長出生於196495日,但以前老人家怕孩子長不大,所以會晚報戶口。父親便延遲到196511日元旦報戶口,所以他的出生跟身分證日期帶著生命密碼。95日代表九五至尊,身分證的出生日期又是在11日元旦,剛好是新的一年開始,也代表他的當選將會為台灣帶來黎明曙光。

元旦時期,他到台南台灣祭典武廟祈求神明求了一支籤,
第一百首  癸癸(上上)
唐明宗禱告天
我本天仙雷雨師
吉凶禍福我先知
至誠禱告皆靈驗
抽得終籤百事吉

他以石中劍的名言:If you do not try,you will never know?你沒有嘗試,你將永遠不知道結果如何?「及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來勉勵自己。各位看我這樣寫,大概認為我又在瘋言瘋語,不過大家拭目以待吧!若是我學長當選下一任總統,就匯一元新台幣到我的帳戶,若是沒選上就當我胡說八道。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