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

20190124抽獎


20190124抽獎
現在開始迷上抽獎,彩券中獎機率低,彩金少,又勞命傷財。自從這個月初到成功鎮的全家便利商店買了一包199元的福袋,雖然沒有抽中手機,但有巧克力,科學麵,蔬菜餅乾,即溶式奶茶,一罐檸檬紅茶,不但解了嘴殘,還可以上網抽賓士轎車。

昨天到台東市全聯商店買一罐西班牙進口的橄欖油及一罐五珍寶調和油,總共六百元。沒想到拿到發票,居然多了一張抽獎單。原來是消費滿六百元,就可以抽4K五十吋液晶電視,而且是周周抽十名,連續抽五周,讓我又滿懷希望的期待中獎。

明天 25日,又是統一發票開獎的時刻,上一期中四百元,這個月不知幸運之神會不會眷顧,只要讓我中兩百萬的二獎,那兒子的大學生活費就有著落了。手機也有抽獎趣APP,只要下載程式,便可參加抽獎。我已經抽了一個月,最大獎有液晶電視,IPHONE手機,IPAD平板電腦,每次只要有活動,我會投下神聖的一票,這種比花錢的彩券讓人更加期待。

雖然我還是買彩券,有時候也會失心瘋買到沒有克制,但只是一時衝動,通常都是一天一兩百元小額購買。反正有買有希望,若是我的全家福袋抽中賓士車,我還真不知要如何處理。因為我已經十幾年沒開車了,中獎還要負擔百分之二十的稅金,加起來也要二十萬,可是筆大數目。不過家裡的老爺車也開了二十年,確實該換一台新車了,希望能幸運中獎,讓我家成為賓士一族。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