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20190110這一生最感謝的大學朋友


20190110這一生最感謝的大學朋友
這一生中最感謝的大學朋友,是小紀和爆爆,若沒他們兩人在我淡水五代全民藥局發病時,對我的照顧,我可能已經成為一個失智無法自主的街頭遊民。沒有他們在我最緊急的時候幫我妥善照顧,我可能已經成為失蹤人口。

他們兩人是班上唯一看過我發病的同學,當時的我血脈噴張,力大無窮,嘶吼聲之大,震動天際。但他們的專業素養,把我當一隻發狂的野獸照顧,讓我重生活到現在。

雖然他們學的是獸醫,但他們並不害怕我這位神智不清的精神病患者,在此說聲感謝。結婚前,我曾帶前妻去登門拜訪,只想告訴他們我要結婚了,雖然這一生我沒有功成名就,但對他們兩人的救命之情,感激腑內,在此銘謝。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