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

20190114發病邊緣


20190114發病邊緣
這兩個月來我都處於發病邊緣,情緒一直在搖擺著,下子狂躁,一下子鬱悶。但我知道一定要休息,睡眠減少是主要因素,主要是自我減藥,導致藥量不足無法控制情緒。所以在臉書寫一些奇怪的論述,這些都是偏激我執的想法,現在看了覺得非常可笑。

我也說不出所以然為何情緒會突然變化,我認為電腦、手機是有生命的,甚至覺得它們在學習人腦。淡水薔薇學妹送我手機,三年來根本連碰都沒碰,也沒拿來打電話,甚至根本沒人會打電話給我。沒想到這兩個月被我玩到當機五次,還被鎖卡,光跑電信公司,就跑了七次,真是躁鬱症發病,甚麼把戲都搞得出來。

新成立的臉書戶已經累積四千個網友,有的約我加入行銷公司,有的邀我一夜情,有的是網路詐騙,大概有四千人是我不認識的外國人。我不知他們加我為臉書朋友有甚麼意義?難道他們不知我是躁鬱病患者嗎?若是這個月的電信費用增加兩千元,那只能說我的躁鬱症又發作了。

一直想買一台I PHONE,但我的收入是每天兩百元的零用錢。每天逛著購物網站,安慰自己等年底有新機型再買吧,反正電子產品都會過時,而且我的手機陪我三年,輕巧又好用,沒有必要不須換手機,除非不堪使用再來買一台平民價格的手機。而且安卓手機的平台比較親民,不會太傷荷包。等我有錢,中了彩券再換蘋果手機也不遲。反正無欲則剛,又何必追求流行而陷入慾望的漩渦而無法自拔呢?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